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6月10日上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学管党支部书记闫珂、党总支组织员朱青、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闫珂主持。

首先,朱青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的档案、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接着支部书记闫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专题授课,并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二是强化学习,提升素养;三是勇于担当,以身示范;四是要廉洁自律,锤炼品德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也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以及衷心的祝愿。毕业生党员梁慧丽、师亚亚、朱宇航、陈甜甜等分别围绕个人在组织中的成长心得、对党员责任与义务的认识理解、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作了主题发言。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闫珂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促使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