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建

护理系党总支深入卧龙区潦河镇中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暨暑期“三下乡”活动

为深入推进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6月22日,护理系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卧龙区潦河镇中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地为闻讯赶来的群众开展义诊、义检,测量血压、细心讲解疾病预防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群众分流就诊、发放健康科普手册,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切防溺水、防诈骗等健康和安全知识,充分发挥了新时代青年先锋作用,得到了老师及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暨“三下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切实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