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成果 > 正文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6月26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在校党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一核两化三围绕”,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即以政治功能为核心,坚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规范化,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找准支部党建与学管工作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找准党建推动学生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服务抓党建,找准党建服务师生的契合点。同时,始终聚焦“七个有力”, 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党支部组织力不断提升,战斗力不断彰显。两年来,支部荣获省级荣誉10余项,42名支部成员荣获国家级、省级各类荣誉50多项。支部战疫行事迹先后被中华高校网、中华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党建+“天使之爱”志愿行》项目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及2020年河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

聚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将以此表彰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领支部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