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学百年党史,书千秋华章。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支部学生党员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的热情,5月26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中共党史应知应会为基本内容,旨在测试学生党员掌握党史知识程度,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热潮。赛前支部学生党员通过自学与集体学等方式积极准备,整个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支部学生党员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达到了“以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