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管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传承精神 办实事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南阳医专护理系学管党支部组织“天使之爱”志愿者服务队的师生党员走进汉画社区,开展“学党史传承精神 办实事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李明哲老师为社区居民做党史专题讲座,通过分享张思德等党员先进事迹,强调党贯穿始终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讲座通俗易懂,落到实处,说到了群众的心坎里。一位白发老人说,听到这些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感到心里温暖,很感谢党,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接着,“天使之爱”的学生党员协助老师就居民的饮食与健康和老年人常见的失眠问题做现场解答,并手把手现场教会居民做手臂穴位按摩操和耳穴压豆法,操作方法简单易学,激发了居民学习中医保健知识的强烈兴趣,注入了党群交流的新鲜活力。

 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使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