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71日上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3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完庆祝大会,同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为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对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24f076a6b10d6f0a3452082a8c7c2b2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