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赴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交流

作者:时间:2021-07-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样板支部“双创”建设,落实“七个有力”建设任务,2021年7月15日,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系党政办主任李明哲、学管支部书记闫珂等前往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学习交流基层党支部建设先进经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是202012顺利完成验收的“第一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座谈会上,刘金鸽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样板支部建设重点任务特色案例、工作成效、示范引领、作用发挥、验收总结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创建经验和感悟;组织部副部长李琳就双创过程中应如何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细致指导。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为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开阔思路、寻找差距、促进提升的机会,同时也为支部下一步顺利完成“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验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